close

既然要開始用了

就要先來一篇廢文 紀念一下歷史上的第一篇

 

話說 無名用了好久

雖然因為大三很忙 所以就沒發文

但大四下又開始閒了

可是每次照片都不能隨心所欲的上傳 很討厭

空間一直都在98~99%

是我照片太多了?

不過這邊有300MB 可以讓我好好用 哈哈哈

 

之前為了抽城市獵人而辦了痞客邦

還好最後有中~~~

原本想說就用那個帳號好了 不會有人發現我

後來想說 算了 還是換一下帳號好了

就這樣  我開始了我的新家新生活~~

 

忽然發現表情符號少到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